高峰论坛
 
 
  
峰会简介 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由全国人大系统的人民代表报社发起并主办,每年一届,联合全国各级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多家新闻机构和权威经济学家,深入探讨中国企业家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在中国企业体制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应履行的责任与使命。
     论坛的目的是为我国政府、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家及优秀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以推进我国的政治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建立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的交流平台,解析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社会经济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每年七月论坛会召开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日程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
于举办《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
公益之光—中国百名美术家慈善作品艺术展
编辑出版《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四
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卷)首发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校论坛对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开
 

 

新闻中心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获奖名单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1、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向市场,实行新机制、新体制的大型产业类综合型金融控股公司,在国际上与金融、资源企业建立了多层次的合作渠道,增强了与世界许多政要和金融界、企业界的互信与合作。
 
2、河北白沙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白沙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所属、河北省重点骨干企业。公司的前身是石家庄卷烟厂,早在西柏坡时期,就曾以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喜爱的“海燕”牌卷烟而闻名。
 
3、吉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宏泰集团是于2004年在吉林省宏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在短短几年内稳步发展,全面形成了以房地产、建筑为主业的多元化发展产业格局。
 
4、沈阳包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包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被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正式增补为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董事长增为常务名誉理事。
 
5、河北银商投资有限公司
     河北银商投资有限公司为一家新成立的规范化运作的金融性单位,经营范围为融资性担保。公司本着零风险,高收益的宗旨,将引领唐山投资行业向更稳健的方向。
 
6、北京东用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东用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批发、零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建材水暖专业化公司。近年来与众多合作伙伴合作,参与建设中央电视台新址、奥运媒体中心、沈阳鹏利广场等工程,取得了骄人成绩。
 
7、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英才网联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注于为建筑行业企业提供精准的招聘渠道,为建筑行业企业打造专属的求职平台,经过十年的发展,建筑英才网得到了建筑行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成为建筑行业求职者青睐的求职平台。
 
8、河北铸合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铸合集团历经二十年拼搏,由一个年产不足十万吨铁精粉的小厂,发展成今天集矿产产业、房地产产业、物流产业、金融和化工产业为一体的跨地域、跨行业的企业集团。
 
9、湖南岳阳君兴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岳阳市君兴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经营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连续6年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保持0死亡事故。多次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治安管理先进单位、管理先进单位、诚信维权先进单位。
 
10、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现为省百强企业、省三大印染企业之一、莆田市首家股份制企业。公司还将介入生物制药、纳米技术等高新领域,走高科技、多元化和资本运营的发展道路。

 

共有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参会指南 | 英文文件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 2000-2009 ©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
办公电话: 010-68181466 传真:010-68181466
新闻中心: 010-88155639 传真:010-88130822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2号楼
邮  编: 1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