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峰会简介 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由全国人大系统的人民代表报社发起并主办,每年一届,联合全国各级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多家新闻机构和权威经济学家,深入探讨中国企业家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在中国企业体制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应履行的责任与使命。
     论坛的目的是为我国政府、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家及优秀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以推进我国的政治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建立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的交流平台,解析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社会经济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每年七月论坛会召开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日程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
于举办《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
公益之光—中国百名美术家慈善作品艺术展
编辑出版《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四
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卷)首发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校论坛对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开
 

 

绗簩锟?  
 
 

 
  作者:     
 
                                                               (序)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经叔平

  改革开放的十几年间,我国的经济出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虽然,这期间也经历了许多曲折,但是,我们确实创造了新的奇迹。谱写了新的历史篇章,这表明,一切艰难险阻都无法抑制我们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气概和坚定雄健的步伐。
 走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使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同时也造就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他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华建设的有生力量,这本《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正是要展现他们的风采,并希望通过他们的事迹鼓励有志者去拼搏、去奋斗,从而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
 通向成功的道路从来不会平坦,且布满荆棘,需要智者的探索、勇者的开拓,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背后都有着艰辛的创业史。社会主义的经济体制改革要实现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轨,这对新时期的企业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具有认识宏观的头脑,又有调配微观看的能力。从一个个成功的事例上看,他们不愧为时代的优秀企业家,他们成功的经验证明了改革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也证明了中国有能力使十二亿人民共奔富裕文明之路!
 改革牵动了亿万民众的心,改革使整个民族的精神文明得以进一步弘扬.改革引起了社会生活各层面的令人目眩的变化。那么,大浪淘沙,沉淀下来的必定是闪光的金子。
 唯有奋斗方显本色,待看史册长留英名。我相信并祝愿企业家们放眼天下,不断开拓,不断努力,更上新台阶,为开创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纪元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参会指南 | 英文文件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 2000-2009 ©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
办公电话: 010-68181466 传真:010-68181466
新闻中心: 010-88155639 传真:010-88130822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2号楼
邮  编: 100036